环境工程

环境工程为应用科学与工程之方法来改善环境(包括空气、水、土地资源),进而为人类之居住以及其他生物体提供对健康有益的水、空气以及土壤,亦包括污染场址之复育。可经由教育大众、保护环境、订立规定以及应用工程范例来减轻与控制对环境的负面影响。在大多数国家里,环境工程师的一般教育背景需求为学士学位。关于环境工程,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环境工程分会发表了如下声明:
环境工程通过健全的工程理论与实践来解决环境卫生问题,主要包括:提供安全、可口的公共给水;适当处置与循环使用废水与固体废物;建立城市与农村符合卫生要求的排水系统;控制水、土壤和空气污染,并消除这些问题对社会和环境造成的影响。而且,它涉及的是公共卫生领域里的工程问题,例如控制通过节肢动物传染的疾病,消除工业健康危害,为城市、农村和娱乐场所提供合适的卫生设施,评价技术进步对环境的影响等。

2024第九届生物与生命科学国际会议(ICBLS2024)涵盖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环境工程等领域,会议组委会诚邀全球相关领域的学者、专家参加此次国际会议,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讨、交流,共同促进科学研究的进步与发展。

会议征稿

2024第九届生物与生命科学国际会议(ICBLS2024)诚邀学者、专家提交他们的研究摘要、论文并参会交流。

ICBLS2024 的摘要与全文投稿通道已开放,欢迎您提交摘要和全文:

摘要出版

会议接受英文摘要投稿,摘要录用后,将以会议摘要集的形式由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(SciencePG) 出版。

Book of Abstracts
ISBN: 979-8-88599-083-7

全文出版

论文全文被录用后,将根据主题在线出版在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(SciencePG) 的相关期刊上。合作期刊可被部分国外的检索机构检索,如WorldCat, CrossRef,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, Zeitschriftendatenbank, EZB, ResearchBib, Polish Scholarly Bibliography, Wissenschaftszentrum Berlin等。

© 2015-2024第九届生物与生命科学国际会议 版权所有